AM

什么都不会

[追凌] 余悸④

  大二开学,金凌走进学校就看见被一群学妹包围住的蓝思追,朝思暮想的人在人群中显得格外耀眼,“是啊,你这么优秀,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我怎么办。”金凌回想起之前做过的梦,梦里蓝思追对自己很冷漠,醒来还是有些难过。不过还好现实和梦境正好相反,蓝思追分明是对谁都很温柔。

  金凌一个人默默的走回宿舍,一路上一直在想蓝思追,蓝思追对谁都很温柔,所以他是不是只是因为这样才温柔待自己?自己只是误以为蓝思追只是对自己特别,结果只是我自己在那里瞎想而已?如果因为自己的自负而告白,会不会毁掉他们一直以来的关系。

  金凌并不是因为蓝思追对他温柔,对他好所以才爱他,而是他在那段时间里遇见了那个他一直想遇见的人,或许他在很早之前就认识蓝思追。

  金凌回到宿舍不久,蓝思追也回来了,看到金凌来了句:“啊凌,你来啦。”

  听到这称呼,金凌脸瞬间红了起来,把之前的想法全抛耳后“谁……谁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”

  “我听啊凌的舅舅都是这么叫啊凌的”

  “不许你这么叫”

  “真的不可以嘛”

  金凌的脸有点红,撇开头,用余光看了看蓝思追,“随你”

 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,并不是一定要在一起,只是简单的我陪在你身边就好。但,你不说,他怎么会知道呢?

  大二后半学期,蓝思追被星探发掘,当了演员,新人起步,那段时间他日夜不停的拍戏,金凌见他的时间也越来越短,看见他,他也是顶着一双黑眼圈。回来后看到金凌也是疲惫的对着他笑。

  之后他们也只能通过微信聊个几句,那时金凌觉得也许这样也不错,这样就能慢慢忘掉这份情感,他又可以做回那个无所顾忌,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少爷,他也还是那个光芒万丈的蓝思追。

  微博头条

  [蓝思追恋情]

  [蓝思追女朋友]

  ……

  金凌看着透过冷冰冰的手机屏幕看着这几行字,看不出情绪“嗯,他有喜欢的人了,可我还是没能忘记他,该死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