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

什么都不会

[追凌] 余悸⑤

  金凌知道喜欢就去抢,一个人演苦情戏一点意思也没有,纵然自己心里诸多不爽,可他不能鲁莽,既然得不到,那就想办法去得到,他怕什么?只是一时得不到而已。

  大三毕业后,金凌也去当了演员,只要有钱,就能解决这世上绝大多大数的事,这些事对他来说简直小菜一碟。

  “你好,我叫金凌”他首先友好的伸出手打招呼

  后者倒显得手无足措说:“你…你好,我叫乐欣”金凌乍一看,倒觉得蓝思追的女朋友有些眼熟,当时的他也不愿意去琢磨。

  看着女友笨拙慌张的样子,蓝思追反而在旁笑的很亲昵。

  在投资方的推荐下金凌和蓝思追共同演了一部剧,之后就各忙各的,直至三个月后媒体见面会,这是他们拍完戏后第一次这么久才见面,有些尴尬。

  不过默契还是有的,他不说,他也不问,直到蓝思追开口说到:

  “乐欣,和我分手了。”

  金凌只是微微一愣

  “各个媒体在十分钟后就会收到分手的消息。”

  “她说,她受不了娱乐圈那些所谓的压力,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。”

  “她说,她喜欢我,可是如果喜欢我,她需要付出这么大的价值,那她宁愿不要,她没那么伟大。”

    “她说,我和她在一起只是……”蓝思追顿了下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  “而且……她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  蓝思追说完后,竟对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发笑

  以前那个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笑脸面对的蓝思追,此刻却格外的没有温度。

  金凌默默的点头,本以为自己会为此而窃喜,却高兴不起来。其实在那三个月中,蓝思追的女朋友找过金凌,金凌只是没想到她会先自己一步找他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唯唯诺诺的女孩,金凌的神色也不免柔和下来,深呼吸后故作平静的说: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“是啊,好久不见。”看着四周没有什么人,乐欣接着说了下去:”我能和你聊聊吗?”

     乐欣给金凌讲了一个故事,从她和蓝思追的相知相遇到现在,金凌也只是静静的听着。

    “他特别耀眼特别优秀,就连身边的人也特别优秀,唯独我在他的身边实在太普通了,我喜欢思追,但更多的只是依赖思追给自己的那份安全感。”

     金凌眼神充满了困惑”所以,就因为这样你要离开他。“如果蓝思追爱的人是他,他一定不会离开他。

    “并不全是,只是我想通了,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勉强下去,只会让自己受伤。”乐欣想了想继续道“金少爷,其实我一直有种感觉,从第一次见面到你,到你和思追拍的第一部戏开始,我就知道你和他就是一个世界的人,你们都很优秀,在爱上面,思追可能根本不明白自己心中所想,因为他对谁都太过温柔了,但眼神骗不了人,在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他对我只是喜欢并不存在爱,喜欢是喜欢,爱是爱,两个概念完全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金凌只知道自己爱蓝思追,在不经意间仅将他的气场,神色学了个遍,自己和蓝思追何尝不是两个世界的人,但他就是那样的人,就像飞蛾一样,明知道自己会受伤,却还是奋不顾身的扑过去,只是因为自己爱他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