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

什么都不会

[追凌] 余悸⑦

  金凌去找蓝思追,蓝思追看着有些头疼。可能是昨天喝了太多酒的缘故,一回到家就趴在床上装死,看到金凌来也不给一个正眼。

  “喂!蓝思追,你要在床上装死到什么时候。”金凌用脚踢了踢蓝思追。

  蓝思追突然开了口:“金凌,我……”

  “我喜欢你”金凌突然就说出来了,不带一丝犹豫。一瞬间安静下来,气氛有点不对劲又感觉很正常。两人的目光碰撞在一起,金凌顿时有些慌乱,全身紧绷。

  他扭过头努力不去看蓝思追的表情,别扭的说到:“拒绝是你的事,喜欢你是我的事,要不要继续喜欢你也是我的事,如果我那话让你觉得不能理解,那对不起。”

  几秒钟后,蓝思追从床上坐了起来,刘海挡住了眼睛,像是在思考,随后看向金凌

  “金凌……我现在自身难保,你怕不怕。”

  “你看过我怕过什么。”

  “在不在一起”

  “好”

  之后他们召开发布会,宣布他俩在一起了。

  金凌还记得那天的蓝思追被许多话筒围着,他却不慌不忙从容淡定的一个一个回答着,还是那一如既往的笑容,在那天金凌也退出了娱乐圈,既然目的已经达成,那就没必要继续玩下去。

  后来蓝思追带着金凌去了好多他想去的地方,只要是金凌想去的,蓝思追不管多忙也会带他去,俩人基本都腻在一起。

  他们俩也会去喝酒,这回变成蓝思追背金凌回家。夜里没刮风,所以很热。金凌把自己的头埋到蓝思追的肩膀窝里蹭了蹭,闻着蓝思追身上的味道。

  “阿凌,别闹”他摆了摆头“痒”他知道金凌身上有伤,所以走的很慢很稳,其实蓝思追也是醉了。

  一路上金凌时不时拿出手捏捏蓝思追的耳朵,蓝思追也会特地拿脸去蹭蹭他眉间。

  如果时间能一直停留在那个时候该多好。

  蓝思追之后有三天和人间蒸发了一样,金凌找他差点把整个城市翻过来,结果他只说了句:“ 工作太忙,忘记和他说。”

  对,金凌信了,只是因为他是蓝思追。

  再后来两人在家喝酒,结果两个人都醉了。

  “蓝思追,你喜欢我吗?”金凌躺在床上像是自言自语。过了许久都没人讲话,时间都变得特别慢。

  “不喜欢”他转过来看了下金凌,替他盖了盖被子,他说的很温柔,却话里带刺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  金凌觉得自己呼吸都停滞了一下,回头去看蓝思追,却发现他已闭上眼睛,睡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是啊,蓝思追一直都扮演着好形象给别人,试着给周围人留下一个好形象,他金凌只是那次事件中的挡箭牌而已,那时自己却一度的认为蓝思追是爱自己的,那不过是自己自欺欺人罢了。

  看着手机“金凌,你是不是从小被保护的太好了,所以看待事情都这么不切实际?你根本不懂这次机会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。”这段话在脑子里回想。

  “机会”什么机会,只是给自己分开找了个良心过得去的理由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67)